那次摩斯漢堡與公園聊天後,他除了給我酒瓶留做紀念,還告訴我,到出國前想見他都可以見他

誰知見了幾次後,他開始不耐煩,終於在最後一次見面時,他整個大爆走對我超不爽

見面不到五分鐘他就把我載回去,然後要我下車回家,他說他再也不想見到我,希望我從他生命中消失

那天我異常的冷靜,我沒有對他大小聲,看著他睡著的臉龐,就算我其實腰酸到不行也不敢動

剛開始看著他熟睡的臉龐,心疼他這些日子沒有好好休息還得處理我的情緒

最後我不願打破這可以看著他的時刻,忍著身體的痛享受這一刻

當然,他醒過來後叫我下車,說他要走了

 

出發美國前一天及當天我得到許多驚人的消息

前一天我的好姐妹告訴我,好幾年前他幫她拍畢業照時,回家後才發現他故意照了許多曝光照

為什麼說故意?是因為她全身是穿黑的,內褲是白的,這樣明顯的不得了最好是他什麼都沒有看到還拍了一堆照片

我跟姐妹要照片,她要我直接去她家看,直接讓我挑選我要哪張

老實說我聽到這事時全身發抖,我的男朋友背著我究竟做了多少誇張的事?

曾經他私訊這姐妹,要她跟他上床試看看,說我是個無聊的人

我的姐妹當然是拒絕他,給我看了他們的對話,我到今天都還記得,當天他跟家人到新竹去跟奶奶吃飯

我跟姐妹在機器人餐館裡,我一刻都待不下去,全身抖到不行,腦羞成怒,馬上貼上對話去問他是怎樣

我不想回家,待在姐妹家拼命喝酒痛哭鬧笑話給姐妹看

他回到台中後到姐妹家接我,一直跟我道歉,我以為這男人是可以原諒的,因為他知道錯了

 

我拿到那些曝光照片後心裡不爽最後見面時他對我的不耐煩與差口氣

我用照片傳了訊息自以為是的辱罵他一番,覺得自己真的是帥呆了

心裡的不平衡在那一刻都得到平衡

訊息傳出後他到我出國都沒有回應

 

出發美國當天早上,和他前女友聊天

她告訴我她拿她第一個寶寶彌月蛋糕給他時她們有聊一會兒

他說他在我之前很常去夜店,很常跟人家一夜情

不過她說他對她說但是他這次真的想要好好跟我在一起,學習負責

我很驚訝很傻眼,我完全不知道他的過去

我在他面前是如此的坦誠坦白,毫無遮眼

認識他十幾年的時間,交往六年,我竟然對他的過去絲毫不知

 

來到美國後忘了為什麼跟他說到什麼話題

他承認他和我交往的最後一年早已無數次上網援交

我的天啊,我一直以為我是幸福的,但這是什麼?

我像是被賞千百個巴掌,心裡的難過說不出來

他說重點不是他上網援交,而是他只想傷害自己

不,他不只傷害自己,更是傷害無辜的我.....

 

到美國幾星期後,從朋友口中得知他交了女朋友

難堪、難過、難受、不可思議

我的宇宙不斷的爆炸,爆炸,爆炸

 

我的腦海中不斷的浮現他牽著別人的手、他深情的看著別人、他摸著別人的身體、他如何如何的進入別人的身體

那種心裡的痛我說出不來,形容不來

問他為什麼交,他說是為了我,為了讓我快點放棄他

實在是夠了,不要在我身上加諸這些了

 

來到美國後,他將我所有的家人朋友臉書給全封鎖並且取消好友

這一刻我才知道原來他從創立臉書以來,我就不存在

我的存在是不存在

裡面竟然沒有一張我的照片,一張都沒有....

 

這樣的事實是要令人心碎到什麼地步?

並不是這些事實可怕,可怕的是承認這些事實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i 的頭像
    Aki

    愛琪格格的小小世界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