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懂什麼叫「不愛了」

在我的感情字典裡,根本沒有這個詞....不愛了

直接我被經營六年多的感情宣判出局,這時我才懂,原來有不在的存在

多麼傷人,多麼無言,多麼挫折,多麼痛苦,多麼悲傷

我想只有經歷過的人才可以懂我到底在說什麼

 

上一篇說到他把我丟在他家後,就整晚沒有回來了

待到中午後,我在厚臉皮也待不下去,回家好像是我唯一能夠選擇的事

回到家後他一樣不回應我,沒有電話、沒有訊息,就這樣沒有連絡,一切來的莫名其妙

大過年的,我沒有一天過得好,每天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不吃任何東西,僅僅喝一些水

從他弟弟那邊打聽他的消息,知道他並非每天都乖乖的回家睡覺

他對我依舊是不聞不問

實在無計可施,我傳了一封訊息給他,問他是不是該說清楚,要我去店裡找他嗎?

他馬上回覆我,說晚一點來找我

 

拿了我放在他車上的鞋子給我,還貼心的說幫我拿到樓上去

不知道怎麼開始的,我們在電梯門口談

他的意思很清楚是來不及了、回不去了,意思是這段感情他不想要了

我驚訝無助的上前抱住他,把他壓在牆上強行抱他,一直搖頭說不要這樣、不要丟下我、不要不要我

我是如此的卑微低下,什麼面子那些的全拋在腦後,我根本就不在乎

他的手並沒有回抱住我,只直列列的站在一動也不動,連安慰的話都沒有說

最後無計於施只好伸手抱我,告訴我:沒事!沒事!

他拼命的想要離開,感覺跟我待在同一個空間很痛苦,但我卻不想放他走

他告訴我他都是在配合我

不管是當伴郎(我們共同認識的人要結婚,因為是我好姐妹,要我當伴娘,我直接幫他答應當伴郎,可其實他很不願意也很不喜歡那女生)、

去韓國(和要結婚的那女生早在兩年前又說好要一起去韓國,原本是想兩姐妹一起去,但後來我們都覺得有男人一起去也很棒,於是我一直盧著要男友也跟我一起去,但其實他一直百般不願意,因為他不喜歡韓國,不知道去那邊要幹麻)、

去日本(我在fb上看到漂亮的沖澠婚紗照,給他看後他問我喜歡嗎?我們也可以去那邊拍,於是我開心的著手安排)

他說全部都是在配合我,我聽了很難過很傻眼,原來我給他這麼大的壓力,原來我是那強迫他的一方

 

一種愛,愛到讓對方痛苦難受失去自我

是不是應該好好為對方考慮?自以為是的愛,令人窒息

說什麼愛對方,愛一個人不就是應該看到他開心嗎?我這是在做什麼?

我竟然有不管對方死活,我只在乎我自己的感受

我受不了沒有他的日子,所以不想管他的感受,只想要他繼續假裝跟我走下去

我的愛是什麼?是一種變態到不行的愛

 

不知道和他怎麼談的(很多的細節不想去牢記,因為太痛苦難受,每想一次都在撕裂我的心)

總之還有和他見面

去吃了飯達人、摩斯漢堡、漢陽三媽隔壁超好吃炸雞、去逛了逢甲、家裡附近公園、金典音樂

吃摩斯漢堡那個晚上,我看著他吃,對他說其實真的謝謝他,謝謝他願意跟我說真話(他說他不愛我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看著他,手一直將漢堡塞入嘴巴中,然後眼淚一直掉,他快速的騰出一隻手拼命擦抹眼淚,又拼命的塞漢堡到自己嘴巴中

我眼淚快要掉下來,但仍然微笑著看著他,對他說著謝謝

其實心裡很捨不得

吃完摩斯後我要求到附近走走,我們去了公園

那個公園曾經有我們的回憶,某一次我們在那公園爭吵,我生氣的把他送給我的戒指裝回盒中丟在草地中

那一段回憶到現在我們都還記得.....

我們邊走公園邊喝著酒,我們手上各持一瓶酒

我走著說著,我要他好好過生活,不要讓我擔心,我說因為我愛他所以願意放手,希望他過得好

我要他交女朋友告訴我,還要他不要太早交女朋友

我告訴他我要到美國去了,他嚇了很大跳,那表情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說了很多後,我終於崩潰大哭

站在公園裡大哭,他把我拉到他胸懷中,抱著我讓我哭

我緊緊抓著他,任憑鼻涕眼淚往他皮外套上抹

說再見的時間終究會到,他牽著我的手回到車上

送我到家時,要我把手上的瓶子給他,他搖了搖瓶子,說他拿走了

把他的瓶子也送到我手上,說送給我....

我回到家後怕被發現拿去丟掉,我還特地把它藏起來

離開台灣前,我曾抱著他入口過的酒瓶痛哭

那種感覺很難說,或許誰都不懂,心真的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