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各位,先前答應各位要來寫篇縮小我毛孔的秘密
沒有錯,如首圖,Aki就是使用了UNT的各相精華液
其實是剛好想看看指甲油上UNT官網,結果指甲油沒買,卻被我遇到好貨

Aki因為高中時太青春,所以冒了些青春痘,Aki媽認為女孩兒的臉蛋極為重要,是對方第一印象的來源
所以帶Aki找遍各個中醫,想借由調理身體達到消痘及擁有好氣色好臉蛋
誰知道不找中醫讓它長長長出來就罷了,偏偏找了個爛中醫
介紹Aki媽使用診所自製美白.抗痘產品
還記得那產品是深褐色(就像吃的中藥一樣)聞起來的味道也是濃濃的中藥味
Aki因為高中唸外縣市,一星期只回家一次,所以只有六日在抹
第一次抹時沒有問題,誰知道第二次時臉癢到受不了
人在外面的我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只覺得大概是空氣不好所以臉癢,回家後還是癢,但跟Aki媽講,她又一副怪我手賤一直去抓
沒人理會我,我只好摸摸鼻子上床睡覺去

誰知隔天醒來,我還是癢到受不了,又在度的跟Aki媽講,這次我媽看到我沒有在唸我,只驚訝的尖叫......
因為我的臉腫的像豬頭,整個紅通通  
 
 
 


還好有認識的醫生,否則在星期日的早上,誰來救我啊!
老爸跟老媽趕緊用電話聯絡醫生,然後緊急把我送到診所去
醫生看了一眼就說這是過敏,問我有沒有吃什麼還是擦什麼,做個整理後發現是那罐自製中藥出了問題
然後幫我打上兩針,要我回去暫時別用太刺激的東西 

誰知冬天皮膚就是乾的要命,用一點乳液也不行,甚至化妝水也不行
讓我的臉又牙(台語)起來,所以命運又是到診所打兩針
所以我前前後後共挨了四針才讓我的臉暫時獲得平靜

過敏的日子我只能使用清水,連洗面乳都不能用的日子我挨過了
雖然說是冬天油量比較少,但你們知道嗎?臉都只用清水洗沒有香香的洗面乳,讓我的臉產生了一種臭油味
我不太確定旁邊的人是否聞的到,但是我自己可是聞了就生氣想吐,多麼的想好好的清潔一下

還有因為我當時什麼都不知道,只知道癢了就抓,所以臉部多處被我抓傷
傷口一度起泡+潰爛,後來結痂成塊
痂掉了後我一度以為自己的皮膚變好了,至少摸起來看起來光亮多了
誰知道我只是自欺欺人,其實皮膚糟糕透了,大家看到都直搖頭
我都傻傻的還笑笑的跟大家說:你都不知道現在好多了呢!前些日子簡直是可怕的一場惡夢啊!
以為夢醒了,真是天真啊我......

從此之後,深深的月球表面凹洞伴隨著我
一直到我大三時,朋友才告訴我我的臉比大一時好多了
那時我才知道皮膚有自癒能力,只是真的好慢好慢...我等的好累...
每次看到人家擁有光亮細緻的皮膚就好羨慕

我的皮膚到現在來說還是很糟糕,膚色不均.易油膩長痘.兩頰及太陽穴凹洞很多很深
試著靠著一些醫美想讓皮膚恢復,但是價值高並且花時間(大老遠從台中跑到台北)效果只有普普
不過我想是因為我沒有花太多時間在醫美上,否則應該是會可以回收一點成果
 
阿痾,為什麼我扯到這麼遠?回歸正題,UNT的產品之前我只用過指甲油
它們家的指甲油也是非常有名的,這我就不用特別介紹了
UNT藥妝產品是我第一次使用,使用的結果卻令我感到驚奇





我白天使用平衡油脂的[毛孔細緻平脂精華液](右邊數來第一罐)
因為白天出油量大,我使用它可以好好控制我那不受控制的油

人家是天氣炎熱或生理期來才會大量出油,油性肌膚容易因為肌膚出油造成油水失衡
外油內乾容易造成毛孔內累積大量廢油,使肌膚摸起來粗糙及毛孔粗大
而我的臉不管夏天冬天都很容易出油,但卻常常乾的我雙頰發癢
常常使用保濕或乳液都會使我的毛孔堵住,油脂分泌不太出來,就會形成粉刺,經年累月的堆積就變成了討人厭的痘痘

首先我先控制我的出油量,然後在選擇一些比較適合自己的保濕產品
像我的膚質不太適合乳液.霜.凍之類的保濕產品
使用過後都會使我的毛孔堵塞,造成皮膚粗糙,易生粉刺痘痘
所以當我第一次接觸到好用的精華液時,真的好高興喔!!
因為它的質地很細,讓我皮膚好吸收,不在只是表皮油亮而皮膚深沉卻嚴重缺水
不過選對產品真的很重要,像好幾款精華液我使用過後也是會狂長痘痘粉刺,如果妳跟我一樣,那妳可能要想想這產品真的適合自己嗎?

現在很多人因為看了有名氣的部落客而心動購買產品
卻不知道其實有些東西別人用有效,但可能自己用沒效
因為每個人的膚質.生活環境.飲食習慣.睡眠品質都不同(當然有些是本來就天生麗質)
所以說,不是看人家介紹好用就買,而是要清楚了解自己的皮膚狀況適不適合使用而買
不過~雖然這麼告訴大家,但其實我也很愛逛那些有名部落客的部落格,每次看完她們用心的分享就衝動買了商品
但沒用過誰知道沒有效呢?呵呵~
阿呀~其實就是花錢買經驗啊!像我以前也都不知道自己不適合用乳.霜.凍之類的產品
也是花了一堆冤枉錢
總而言之經濟狀況許可下且人家介紹的產品剛好適合妳的膚質,是可以試一試的
就像我,不試哪知道不適合啊!是不是~呵呵~(其實是自己愛上網買東西)

受到粗毛孔的困擾,讓我想起先前北上做杏仁酸煥膚
那時我的毛孔也真的是比較小一點,且也比較乾淨,皮膚摸起來細一點
在逛UNT時不小心被我瞄到[多元花果酸煥膚活顏精華液](中間那罐)
嘿嘿~多元花果酸煥膚活顏精華液我是晚上使用(白天使用需要多加強防曬)
重點是它不像一般的酸類煥膚,它很溫和,所以可以天天使用,不易對肌膚造成刺激

以下讓大家比較一下使用後結果:第一張是使用中



兩頰毛孔明顯,凹洞清晰可見(快瘋了我....)

持續使用後的結果:


各位看一看,是不是很神奇啊!!!!一罐也才450,竟然可以讓我毛孔變小皮膚變細
由於它溫和卻可以伸入調解肌膚角質新陳代謝,維持肌膚彈性,深入肌膚暇疵,讓粗糙的的臉頰變得明亮平滑

當然,我那高中時所留下來的疤都還在
真的希望有一天我能夠恢復到我漂亮無暇的臉蛋
填洞疤未成功,我仍須努力!!!!

最後介紹[頂級玻尿酸循環保濕精華液]
說實在的,我並沒有覺得很好用,大概是因為用過保濕效果更加的產品
所以我覺得UNT這款用起來很普通,不過在怎麼不怎麼樣都會比我之前在小屈購買的玻尿酸原液好
在小屈買的玻尿酸原液一來貴的要死,二來湯湯水水的一點黏稠感都沒有,根本就跟化妝水沒兩樣嘛~
我覺得肌研化妝水都比它好用還保濕(真囧......)
雖然用起來還可以,但要是錢錢不多的人可以買這款試用看看
畢竟這罐不會太貴,用起來也還OK,要是沒有太多錢就可以考慮這種有品牌且用起來也還OK的產品
注意!沒錢也不能亂買外面便宜貨喔!小心臉爛掉,畢竟我們的臉是很脆弱很薄的,要好好保護
否則就會像我一樣喔!真是個好例子啊!嗚~

最後~希望各位女生都能漂漂亮亮的
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我覺得凡事都要搞到好錢錢還是很重要的啦!)
大家加油!一起變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