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廚房不是我第一次吃,但是每次吃都有許多的感動

  

還記得之前要去吃都要現場預約等候,每次都要等很久才吃的到
嗚~好吧!美食是值得等待的,我等!!
其實我還不是等最久的,我有朋友從兩年前就想吃,結果卻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吃過XD


很久沒有來吃了,感覺他們的沙拉有變的更好吃一些,醬料香味濃郁,生菜爽脆新鮮
濃湯的部份則是維持一慣的濃濃的口感,好喝~


 主餐來囉~左邊的是牛排漢堡,右邊的是紅酒牛肉蘑菇堡


飲料-通寧汽水,喝起來有微苦的口感與葡萄柚的香氣,屬於不帶甜味的大人口味汽水!
         熱情天堂鳥冰茶,淡淡的香氣,搭配漢堡很棒


N先生是漢堡狂熱份子,只要菜單看到漢堡就無法自主的去點它。
據N先生的說法:傻子廚房的漢堡肉“充滿生命力”...去吃看看就知道為什麼了~



再來~本日最驚艷!放入整塊牛排的漢堡!
碳烤牛排,佐以薄鹽...入口馬上就能感覺到什麼叫做"肉汁鮮甜"
而且吃這個牛排漢堡沒有刀叉行嗎?
N先生說:吃起來一點兒也不費力,咬下牛排馬上呈現漂亮的斷面,沒有筋部的牽牽扯扯!

 


完完全全就像是在吃牛排啊!但實際上吃的又是漢堡,一次滿足兩種願望...寫到這裡我又開始餓了...
傻子廚房從一開始經營到現在我們也吃了不少次,除了菜單有更新之外,料理的口味不但沒有走味又更有新意!
每次吃完我們都感到十分滿足,還沒吃過的朋友也趕緊去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