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記憶特別奇怪,總是會記住那些比較不好的

要忘記別人對我們的傷害之不容易

那些可以輕易傷害我們的,在我們心裡都占有絕大的份量

占的份量越大,相對的傷害越大

那些傷害是不容易忘記的

疼痛感可以隨著時間逐漸冷卻,卻不會忘記,只是比較不痛

久久想起來時,心仍然會揪一下

當我們想起來時,講述事件發生經過時,都可以當成笑話分享,我想那也還不是真正的釋懷

真正的傷害並不會因為時間而釋懷

人很奇怪,會想要看見對方得到一點報應,心裡或許會開心一點,卻也難過一點

因為真的在乎,所以不會這麼容易的釋懷

時間確實能帶走一些東西一些激動的情感,但帶不走的是那悲傷的感覺

我承認在沒有看見對方有點報應之前,我都覺得自己無法真正好好的喘口氣歇著些

但冤冤相報何時了?就算看見對方得到應得的報應那又怎樣?我真的會感到開心快樂嗎?

就算我不會覺得開心快樂,但我也不想騙自己可以原諒對方對我的傷害

一種真的很信任,把對方當全世界後的結果是遭背叛,我想沒有多少人可以真正的原諒

或許有些人會告訴我是可以原諒的,是的,那是你,不是我,我無法原諒也不想騙自己

不想要當個好人,被傷害了還笑著說沒關係,什麼沒關係?沒有沒關係這種事情!

就是生氣,就是憤怒,就是恨不得毀了對方的一切,尤其在傷害完我後看著他過得很爽很快樂,更讓我憤怒

這是一種矛盾的心態,但真的感謝他讓我有機會可以踏出台灣去看看世界,讓我無後顧之憂的把自己往前推向更好

我不知道我未來將會如何,我只知道曾經我以為的結果都不會是結果,所以未來我有什麼好設限自己的?

祝福我自己,要過得更好更棒!不是為誰而活,是為自己,為自己負責,為自己快樂,為自己幸福,為自己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