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好久沒有聽到了

最近常在腦海中唱著

「沒有一個人非要另一個人才能過一生」

 

不知道哪來的想法

最近很想要學彈琴、很想要去刺青

很想要去很多六年來都沒有去過的地方

回想六年,他其實真的沒有帶我去過哪裡

我們出沒的地方五隻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台北、南投、台南、高雄、墾丁

只有這四個地方是我們單獨兩個人去過的地方

我一直說我沒有去過花蓮,但他也沒有多安排時間帶我去

其實很多事都有跡可尋

從他並不常帶我出去就可以得知,不是沒有時間,而是根本不想跟我製造太多回憶

我花了超過十年的時間愛一個人,把他當成我的天我的世界

原來失去自我是一件這麼可怕的事

我以為我夠愛我自己,可現在看來我才懂我根本不愛自己

因為我讓自己完完全全的去倚靠他

在他面前放屁、挖鼻孔、坐沒有坐相等等等

完全的將自己最真實的一面攤在他面前

當有一天感情走不下去時,才發現原來真實的只有我自己

他是什麼我根本不懂,他是誰?他個性怎麼樣?他喜歡什麼?他在乎什麼?

我什麼都不知道........

因為他從來沒有告訴過我

他說如果我懂他就應該要知道

天知道我是一個反應很慢觀察很不仔細的一個人

我有什麼說什麼竟然成了我的弱點及別人對我狠的攻擊點

我不懂什麼都不說怎麼去了解一個人?

誰可以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