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天就是『母親節』了 
我的媽媽,生下我後,辛苦了很久
從小,我的腸胃不好,喝一般外面所謂很優的奶粉會拉肚子
媽媽為了我到處去找特製的奶粉餵我
小baby的我總是因為肚子不舒服而哭鬧,媽媽總是很有耐心的帶我(我不知道她有沒有偷偷發飆揍我:p)

我的年紀越來越大,媽媽用她青春的歲月換我的成長懂事
老是為我擔心害怕
雖然我們沒有常常擁抱,也沒有貼心的彼此說愛對方
媽媽時常刀子口豆腐心,我知道,其實她是愛我的!

一個人勇敢的在我們長大後又再度的踏回職場工作
為得是我們家的經濟,為得是養活我跟弟弟
媽媽很少為了自己,總是為家庭勞心又勞力
雖然偶爾有抱怨,卻還是懂得倚靠神往下走

還記得有一次不小心去翻到媽媽的抽屜
看見小時候我做給她的卡片都放在裡面
我知道媽媽不擅於用言語表達,只會偷偷的把我對她的愛意放進心裡收藏


媽,謝謝妳無怨無悔(其實是有怨也有悔)的對我們家
若是沒有妳,沒有現在的我們
我知道妳好像有點害怕面對我們都長大了
也可以了解做媽媽的一輩子都不想要放手讓孩子飛出她的保護翼下
害怕我們受傷害,害怕我們承受面對不起這社會上的險惡,害怕我們過於單純被騙

我們都不斷的在學習,找到一個彼此的平衡點去相處去體諒

媽,謝謝妳
總是保護我,和我當朋友,教導我
我懇求上帝保守妳一切平安,身體健康
媽,妳是個單純相信神的人
我相信妳是個蒙神恩典又是蒙神所喜悅的人

媽,我很愛妳(雖然我害羞不敢當面說出口)
謝謝妳的辛勞與付出
獻上這首好聽的歌曲給妳~希望妳會喜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zIXVTFjnw8&feature=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