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這兩年,一路走來很不簡單
但是對我來說,短短這兩年的辛苦並不算什麼
只是無法如願的昭告天下「我們在一起了!」

喜歡你的日子很長
每一時刻,我都記得清清楚楚
我努力的死纏爛打,卻又讓自己的行為不太詭異

不過其實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我對你很尬意 (哈哈

交往的這兩年,有四個月的時間你離開我到國家單位去報到
我表姐說的對,男人當兵情感都會變得特別脆弱

看見你大膽的承認我是你女朋友
我愣住了,但心裡卻是甜甜的
經過百般試探後,我也終於親自跟我媽承認了...好理加在我媽很喜歡你的樣子

這一次你回金門後,我們要過43天才能夠在見面
雖然日子感覺很漫長很難熬
可是想想,我們已經算很幸運的了!從前當兵的人,哪能像我們這樣每天講電話?

換了個單位後,雖然成天面對的是高階長官
卻也變得更自由   但不自在啊~

民國100年2月14日
我收到你遠從金門寄來的一封信
就像我們爸媽那種年代那樣,親手親筆寫,錯字不能太多,還得由穿綠色衣服的郵差伯伯傳遞的那種信
一大早的,我就熱淚盈眶的
收到你的來信,我很高興!謝謝你的用心!
這是我收過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民國100年2月18日 
我收到你寄來的金莎巧克力
謝謝你記得我的最愛,我說我要一個人獨占這用愛心拼湊起來的金莎

謝謝你,總是把我捧在手掌心上
寵膩我、關心我、接納我、疼愛我、包容我

我媽說:試著交往看看唄!甜言蜜語撐不了多久,倆個人在一起唯有相知相惜才能走的長久。
願我、上帝、你   我們三個鐵三角,相知相惜的彼此愛惜珍惜走下去
把上帝放在兩個人中間,我相信我們的愛情是受上帝祝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