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聽Jesus Culture的歌,每一首歌,都讓我很深入的進入它們所帶的敬拜中
聽他們團的歌,就算不用看影片,也能夠很深入的感受到誠心的敬拜
就是這樣單單的看著上帝

當我遇到問題、困難、喜樂、快樂時
我聽著他們的歌,同他們一起敬拜
美的讓我想要大叫~

和你們分享這一首歌
如果想要聽更多,麻煩請自行上youtube搜尋
(Where You Go I Go、Your Love Never Fails這兩首我也很愛聽)
他們的歌,真的很值得去聽

現場做的很棒!和你們分享,希望你們也喜歡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