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99年8月7日的微聲盼望x微聲搖滾順利的落幕了!
看著台上一群為主熱血的人,台下觀眾專注的眼神
我,鼻頭已經發酸,視線因為激動的淚水變得些許模糊


此運動總召Neil,真的是辛苦了!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是由他去接洽和安排
當兵前的大型活動,真的很成功!


 

  
 





茜茜的歌聲還是一樣好聽
就算面對到臨時出的狀況,依然不慌不忙,還帶動氣氛呢!
茜~妳真棒!




 





謝謝聖傑充當司機
這張照片真的是帥翻了!
為主熱血的樣子,果然很吸引人~




 






凱凱,衰事一籮筐,但是真的是感謝主還是順利的到達台中
下次搭車前,請先記得看看皮夾裡有沒有夠用的錢!
真的是很驚顯說










多加這張照片,我超超超超超超超爆炸的!
真的很適合當桌布使用~
認真敬拜,眼神多麼迷人
敬拜上帝就如同這張照片一樣,是如此的美~如此的甜~如此的迷人,讓人陶醉
多加~我愛上妳了!










 
謝謝俊杰幫忙音控
突然的跳電也很快速的處理
因為有你,使台上他們呈現的音樂更美妙










瀚恩,拿起攝影機好帥
謝謝你扛著這麼重的攝影機為這場運動拍攝記錄點滴




 





鴻澤,賣力的唱著,雖然也些許的破音XD
但是還是很棒的!

為了這場運動,來回奔走台北台中
你辛苦了!







這篇網誌,我只放上Breaking Dawn團員的照片,還有許多照片請大家到相簿裡看
謝謝大家的參加,因為大家,這場運動才能夠順利的進行
不管是台上表演的人或者是台下默默付出的人
上帝看見了!
這場運動只是開頭,未來還有許許多多的挑戰等著我們
基督徒們,不管來自哪個教會,大家一起為耶穌熱血吧!  
 
 
 



p.s.最最重要的是,感謝上帝,讓當天沒有下雨,給了我們美好的陰天~還有,一直一直的陪伴著我們!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