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玩樂」真的是什麼都可以!



約了搭早上6:25的車前往龍潭,結果車子班車竟然改了時間

這趟旅行我把童年赤嫩的心帶著前往
上次去的時候是什麼時候?是三歲......

真的很爆笑,一整車的人+我們這幾個違規的程客

大家都是要去六福村,誰跟我們「小人國」呀!
那是個小人去的地方(我要去的前幾晚開始就被叫「小人」= =)
說真的,搭上車後真的馬上想要改去六福村......

付了50大洋搭上違規的公車前往,司機先生只載了四個要去小人國的人(就是我們XD)
特地繞到小人國真是拍謝,但是司機先生你違法,而我們也付了50大洋坐了短程的路,所以扯平!




 
吼~小人國真的是「小人」去的地方 

除了我們幾個+父母親之外,一眼望去哪個不是幼稚園?甚至更加年幼?
果然是個小人的地方



一進去就玩尼羅河,這是個會噴水噴好幾層樓高的滑水道...
老實說,我從來沒有玩過這東東
這回真的超興奮的,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
看到船正慢慢的將到要往下掉的地方
我整個人一手拉著頭上的雨衣,頭緊緊靠在前面的安全桿上,身體壓著佳慧,嘴巴大笑大叫著啊~
 


之後還玩了浪漫天真的旋轉木馬、刺激緊張的摸黑室內雲宵飛車、小朋友版的雲宵飛車、哆啦A夢的摩天輪、
                速度很慢的碰碰車、一樣要穿雨衣的水運船......等等~
 
中午吃了不算太貴的10吋$290的PIZZA,其實我是想要吃烤半雞,因為也才$290,真的看起來很好吃又不貴
因為我印象中的遊樂園賣的東西都很貴,嗯哼~其實也有的啦,遊樂園賣的炸雞跟可樂就很貴─..─
 
小人國和小時候去的時候一樣,有一堆建築物,很可愛~

買了一大堆紀念品回家給弟弟們,自己也買了一雙可愛的哆啦A夢拖鞋,但是也太剛剛好了吧!
整趟旅行花光了我所有帶的錢,只剩下不到十塊錢的回台中
這種感覺真是妙呀~哈哈~


 
p.s.1 一樣都花50大洋,幹麻傻傻站在那邊等違規的公車搭?哈哈~當然是搭小黃比較快呀!
      2司機先生不要激動,一路上一直殺來殺去的,還有道地台灣味的語助詞XDDDD
      3改天大家在去玩吧~:D
      4照片上傳了將近10小時,真的是齁....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